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無題

好想見你。

突然有股衝動想告訴你,愛你。在不能見你的夜晚,心倍感空虛。
你聽到了嗎?來不及說愛你的我的心。
你看到了嗎?我對著明月和星海嘆息。
你想不想我?我好想好想你……

手裡的那把土,是你墳上的芳香。你曾說要永遠陪我,而今、人已不在,就用這土代替吧……
原諒我的猜疑好嗎?原諒我的幼稚好嗎?是我的錯,我不該懷疑你的心,在我倆相愛的日子裡。

你聽到我了嗎?你回來好嗎?我願意用一切換回你,縱使只有一天、一分、一秒……

我不願意因你的離去而埋葬回憶,那是我一生都不會忘的動人記憶,只有我和你,愛的回憶。

我要等你回來,等你回來擁抱我,像從前一樣,談心、看星,永不分離。


我要等你,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