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祝你幸福-自創詞

要不是因為這一場領悟
我怎麼會甘心的退出
時間已經消磨了的溫度
直到現在才願看清楚

要不是因為這一場領悟
我怎麼會甘心的認輸
緊抓在手心以為就是幸福
只是讓彼此再難以相處

你看著我哭 說出心裡的苦
反正有沒有你  都是孤獨

祝你幸福  真的  祝你幸福
找個人能對你  好好的呵護
愛你懂你的一切  能給你要的全部
不再苦苦配合  彼此的腳步

祝你幸福  真的  不再孤獨
找個你心中最  完美的歸屬
不需要擔心我  我有我自己的路
把對你的回憶  放在心裡最深處  默默細數
------------------------------------------------------------------------
分手很難很痛
要再找到幸福更難,更怕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