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如果我有時光機-2009.4.23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最想回到那一段過去?
最想修改那一段過去?

想了一下~哇哩咧~想修改的可真的是太多了~
應該要好好唸書的
應該要唸自己想唸的類組和科系
應該要爭取去考自己想考的學校,追求自己的夢想,而不是怕家人不喜歡
有些人應該要珍惜的
有些人不該認識的
工作是要慎選的
…………………………………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會回去打醒被戀愛沖昏頭的那個過去的我
我要回去阻止一些曾犯過的錯
我要回去當自己的守護者,每天耳提面命的過
…………………………………

乾脆回到最原點,投胎重新來過好了
…………………………………

算了~我現在倒是過的還不錯啦~
還是好好想想我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辦才好囉……
都快到中年了
真的很怕會中年失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