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個人認為的中壢美食-中原篇-2009.9.1

當然要從母校開始介紹起囉~
強調:這是我個人覺得好吃~非跟隨媒體報導~

中山東路
1.東東麵館-在85度c的對面,每道都不錯~咖哩,拉麵等
2.媽媽便當-便宜的自助餐,與日新路交接處,有多家連鎖
3.御品廣東粥-中山東路和莒光路交接處,通訊行旁,推皮蛋瘦肉粥,中藥湯頭好吃喲~

力行北街
老牌紅心粉圓-中原國小旁,豆花或粉圓……都好好吃~

新中北路
1.馨園快餐-唐老鴨牛排的對面,好吃又大碗~
2.法拉餐廳-過了中原游泳池,不倒翁牛排的對面,感覺像咖啡廳但賣的是平價快炒,氣氛和一般的快炒店不同,白飯只需付第一碗的錢之後任吃,飲料有三種可以任喝,每天不一定相同

實踐路(從新中北路往環中東路順序介紹)
1.八大碗-從新中北路彎進實踐路後,約20公尺,右手邊,也是平價快炒,首推各式炒飯和套餐~
2.素食自助餐-老店可是我忘了它的大名,在實踐路彎進大仁四街處
3.炸素食-首推薯條好好吃,中原戲院靠實踐路處
4.第一塩酥雞-和有名的皇后先生同一排(但我個人愛喝阿sir啦,呵呵~),雞排薯條……
5.金華麵食-佐奇屋的對面,首推素蒸餃,還有大鍋貼,饀餅,酸辣湯,他有特調醬料要記得用喔

弘揚路
實踐路與弘揚路交叉口,7-11靠弘揚路邊的一個小攤子,蔥油餅超好吃又便宜,個人覺得比車站前的”一心”好吃幾百倍,有加九層塔~超推超推~老闆是一位長髮大叔,一個人會忙不過來請耐心等待~

日新路(中原戲院)
1.爆漿車輪餅-食尚玩家有介紹的,真的會爆漿小心燙~
2.青草茶-屈臣氏的門口,他有很多種飲料,便宜又好喝~我個人愛的是青草茶和愛玉

目前先想到這些啦~
好吃好吃~難怪我瘦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