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1993-1.2.3

獨自走在這無人的街頭 心裡是你留下的落寞
從今以後 各分西東
你是你 我是我 別再多說
秋天的哀愁緊緊鎖著我 不敢相信這一切的錯
從此沒有 你的溫柔
是與非 對和錯 全都失落
我早已把一生都交給了你 得到的卻是一份不完整的感情
我早已奉上我整個的心 得到的卻是夜夜用不盡的傷心
過去所有的回憶 可否讓它飄散在風裡
未來漫漫歲月裡 不再想起
曾經滄海為了你 誰知結局是分離
能否不再 想你想到夢裡
我真的很想忘記你 可惜自己太痴情
不願相信竟是你 離我而去
我真的很想放棄你 自己縫合破碎的心
可惜依然 想你想到夢裡

1993/3/2


偷偷拿起你的皮夾 看到我給你的信箋還在裡面
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間
莫名的愛上你 毫不經意
你的身影在我的世界裡 抹不去
雖然已經情過境遷 仍然渴望回到從前
不管結局 是否重演
雖然已經情過境遷 直到現在我才發覺
對你的情 仍未改變
仍想挽回殘餘的愛戀 不願離開甜蜜的世界
可否讓你我放下一切 把時間倒回仍未上演的從前
別再說情過境遷 讓一切重新上演 好嗎?

1993/6/6


其實真的很想對你說 說說我心中的愛與愁
可是真的很難開口 只要看見你就會低下頭
朋友都說你愛著我 可是不見你的溫柔
我在等你向我開口 你是否和我一樣在守候
兩個同樣沉默的人 同樣把感情摺疊放在心裡的人
還想有什麼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愛情可說
因為都是內心狂熱 外表裝得冷漠
請不要用你冷漠的外表折磨我 請你聽聽我內心真實的感受
如果你 和我一樣 想擁住這份情
就請你 就請你靠近我
請不要用你冷漠的表情刺傷我 請你聽聽我為你付出多麼的多
如果你 和我一樣 不願失去這份感受
就請你 就請你靠近我

就請你 就請你擁著我

1993/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