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07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心裡牽掛在意的都是你
不管身處何時何地
腦裡全是你 止不住滿臉笑意
心中像塗了層蜂蜜
思念是螞蟻 啃噬著愛戀的心
就算不停不停問自己
也無法停息 著火般的千思萬緒
只在乎你也同樣在意
在眼裡心裡 甚至存在你呼吸裡
看到是我 想著是我
感受的氣息是我
白天聽我 夜裡夢我
睜眼瞬間出現我
只能愛我 無悔無休
7-11都比不過
可別忘了 你的承諾
只願與我到白頭

************************************************

認識了你
名義上說是第十個男友
象徵著十全十美
但其實過去有著太多的不堪回首
只想抛至腦後
於是
我告訴自己
就只有你 就只有你
從現在起我的心裡我的世界我的一切就只有你
每天聽你說愛我的時候
是最最開心的時候
聽千遍萬遍也不會膩
希望能依在你身邊
要你一遍一遍的說
說到你不願再說為止
而我呢
只要自私的嬌羞的享受
你給我的所有
曾幾何時
認為結婚念頭與我絶緣
不想也不求
可是當你對我說
要一輩子照顧我愛我疼我不離開我
竟只衝動的點頭
要一輩子走在你左右
以後一切就要拜託你了
你真的了解嗎
要背負什麼樣的責任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迎接未來種種的考驗
可以牽我的手帶我走過嗎
所有的一切……

愛你愛你

你要加油喔 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