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An-1999-11.12-終

1999/11/8

利刃滑過我的身軀 帶來了如火燒原野般的痛楚
若不是因為愛你 我怎麼會讓這痛苦侵蝕我身、我心
愛你卻不敢想你 想你卻不敢見你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也無法明瞭
此刻在我心中 那種害怕、痛苦,無法用任何文字言語來形容的感覺
因為你不是我 因為你不是女人
伴隨著而來的 是對自己的無力感
無力我自己不敢 無力我自己不能放心待你
無力我懷疑自己不夠愛你 不了解你
想知道你一切一切一切 了解你多些多些再多些
如此、我才能大膽放心大聲的說

An,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

(sweet~)

你說,一天中 用23個小時又59分鐘想我
剩下的一分鐘 用來整理想我的回憶


1999/11/21
把全副心力放在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事情上 好累、好煩
你愛的是怎樣的我呢?是那個看不見的我?!
我愛的你也永遠猜不透哩!
哭的好累 想的好無力 整個人被掏空似的痛苦
自虐 對、我自虐 不行了,我不行了
不要那麼想你 不要那麼愛你 告訴自己 問自己這樣好不好
可我做不到,做不到
因為心、靈魂 都已成了你的 要不回來了


1999/11/21

要我別把你當成全部 廢話、我也知道
可是做不到啊!
當一個女人陷入愛情時 對方就自然而然的成為她的全部了
所以 看不見 摸不著 感覺不到
只能靠自己的勇氣相信對方 是件困難又累人的事呢
哭泣成了唯一的發洩之道 但對方永遠不會知道這痛苦
沒辦法 沒辦法不去難過 不去哭
說真的 很久很久 沒為了一件事 一個人這樣難過 這樣慟哭了
連上班的時候 淚都自己掉出眼眶
好恐怖的思念 好可怕的愛戀 好痛苦的不安
完全沒辦法靜下心來做任何事
只有直覺自覺快瘋了 快死了 真的不行了
原來對自己的信心全都消失殆盡 感覺就像整個人的心思意志靈魂都被挖空
我需要什麼呢?
我想 一些時間吧!
一個人的時間裡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想你 不要那麼愛你
求你 別再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你有多想我
那只會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痛苦裡
就讓這緣份靜悄悄的埋沒在時間的河流裡
或許、或許那一天
會在你我心海裡重現
那時、才會是我們真正能相守到永遠的日子了吧
而現在 我真的太愛你 愛到無力
我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也不要你跟這樣的我戀愛


1999/12/25

我真的愛過 愛過一個這麼特別的你 這麼愛我的你
但 有許多許多的現實叫我必須多想一些
關於未來 關於你我
受不了的事太多 已經沒有勇氣承受 去相信未來的美好
我真的愛過 真的愛你
正因為如此認真 才會想的太多
不願意自己一再陷入等待的痛苦 不願意
或許你無辜 或許我殘忍
但為了我已預見的未來 現在如此或許最好
希望你幸福
那就是我的快樂



(整理這些東西時,腦裡都一直不斷的回想到過去的時光,想的最多的就是:如果我當時不這麼做會怎樣?我若做了什麼的話會怎樣?當然這是無解的~
到現在要結婚了,會覺得我之前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
當然那時不會覺得不適合啦…….
哎~
應該在交往之前要先多觀察對方再決定要不要變成男女朋友,可是我都是先變男女朋友之後才來慢慢觀察,然後從錯誤中學習,從失敗中成長……..我的青春就是這樣過了的啊~蠢~
唯一慶幸的是繞了那麼多圈之後,現在不用再繞圈了~可以進入另一個階段來學習成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