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An-1999-9

1999/9/26

一種思念與日俱增的感覺 無形無情的侵襲我的心
閉上眼 看見你令人心折的眼神 聽見你似有柔情溫暖的聲音
張開眼 渴望看見你的臉 幻想被你緊擁著 那樣的暖意
彷彿一陣強勁卻無傷的電流 日日夜夜穿透我全身
來回千遍、萬遍 縱有再多理智也無法要求停止
心靈是如此渴求著這樣的傷害啊
裹著糖衣的思念 招引了千萬隻蜜蜂螞蟻 啃噬著我因愛空虛的心靈
敲擊著發漲的腦袋 無法敲出解決的方法
只能任由你的一顰一笑 飄搖在那漲潮的思念之海
每一張被風吹起的船帆 都寫有你說過的 如詩的話語
來回的航行在心裡 甜蜜卻帶著苦澀
就像第一次嘗到了酸 害怕卻又無法釋懷
久而久之 就成了最怕最愛的滋味


1999/9/27

好想哭 好想哭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快 誰能讓我找到一個好方法 用力的痛快的哭一場
感受那呼吸哽咽的酸楚 及淚流不止的抒發
目前包圍在我身邊的 只有無盡的黑暗
多希望那是你的雙臂啊!
就枕在那溫柔裡 沉沉的睡去
即使要我永遠不醒也願意 只求能感受一刻一分一秒
你為我而發的深情


1996/9/29

接到你的電話真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倩
我會帶著甜甜微笑 幸福的睡去
一切是那麼正好 你的聲音 平息我快爆發的思戀
白天一切的不適意 都在你的笑中消失蹤跡
你的眼睛是最美的流星 只求那一瞬間晶亮的深情
即使來不及許願 甜蜜的痕跡也足夠深刻在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