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An-1999-10

1999/10/3

好想見你 思念已從眼眶滿溢
若即若離 你對我到底是何種心意
只想靠在你懷裡 緊緊相擁 不需任何言語
即使天地寂靜 兩心仍能相棲
這只是小小奢求在內心 不敢有一絲洩露表明
看著我的眼睛 你將發現晶亮的深情


1999/10/5

雖然你是在不知所以的情況下說出”A I SI DE RU”
但仍著實令人高興半天呢!
你說 只能聽見聲音卻見不到面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想的哩!
有股衝動想去看你 真的真的 很想很想
可是又怕自己太不矜持 太不含蓄 太過主動 這樣不好
所以 我還是決定回家
雖然 在回家的路上 在家裡的時候 回中壢的時候
一舉一動 一分一秒 我都會好想好想你
可是 思念才能令愛情變得更美麗吧!
會一直一直一直的想著一個人 才是打從心底喜歡他的吧!


(在他生日卡上寫的一段~)
穿上這件我送你的衣服 就如同穿起了思念編織起的暖意
看著它 就能感受到 你想起我想著你時的笑意
希望此時 流過心底的 是一縷真摰的情意


1999/10/24

沒試過這樣的愛一個人 這樣的想一個人
真的真的快瘋了
明明昨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現在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懷念那心被電擊的滋味 快停了 卻永遠也不會麻痺
一次一次 反覆回想 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唇 你的話 你的動作
一遍一遍 心被電擊 快停止跳動的感覺
所有所有 都哽在喉頭 叫不出 吞不下 哭不出 那種滋味
真的很難受
第一次愛這麼猛 如同你說 從沒這麼強烈的感覺
想佔有你的全部 所有一切 白天黑夜 在我身邊

不願 不想 不要告別


(記得那段時間,我常把楊乃文的”不要告別”repeat到一個爆,然後哭到一個不行~)


1999/10/26

從我的指尖到你的唇邊 從你的眼睛到我的心裡 是愛的感覺
從天空到地球核心 從地平線到宇宙盡頭 是思念的距離


1999/10/28

我想徹底麻醉自己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反應
這樣 我的每一寸神經 每一個細胞
就不會再因為想念你而痛苦支離


1999/10/31

真的快瘋掉了 因為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無時無刻
上班的時候 上課的時候 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看電視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很多人的時候……
我都在想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可是 如此的生活
真的快瘋了 好討厭自己這樣 快死了 快崩潰了 心力交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