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阿福

想把思念你的心情寫成一首歌 卻無從下筆
因為 那心情遠比詩美 更比歌曲感動人心
想把你的樣子刻成模天天欣賞 卻無從下刀
因為 那形象早已深駐在心 無任何東西能取代

或許你訝異 我怎能對你有如此感情
不必太在意 那只證明你其實有魅力
我想 有很多人在喜歡著你吧 我只不過是其中之一

可憐的人哪 永遠在追尋著摸不著的心

**********

期盼著 幻想著 等待著 你或許會有同樣的心意
看不見 摸不著 聽不到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如果說 真的有 那一天 就讓心沸騰至溫度最頂
就算是 沒有也 沒關係 至少我有過這樣的心情

**********

你 又再度攪動我心中的那一池春水了
12月30日 你的生日 和我的只差距五天
但 感覺上 我們卻隔的好遠好遠
想送你禮物 該送什麼好呢? 送你一份真摰的情誼吧!

喜歡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心動的感覺 是我已經很久沒嘗到的了
要如何才能再接近你一些 再了解你一些呢?!

*********

很想見到你 很想每天都見到你
你一定很喜歡紅色吧?!
你身上的紅總是耀著我的眼
在同學裡我總是第一個發現你身影的人
因為

我的眼總是在尋找你的蹤跡
渴望與你的眼神相遇

**********

只希望我會是你 最特別的學生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